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33oz 美式复古文化门户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好难做

[报名通过][UID28055-好难做][BOB DONG BD-S001XX]第6页最后更新!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3 23:5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12-6 21:2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屌你,见到你参加,早知道我都参加啦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8 10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liangruixun 发表于 2012-12-6 21:27
屌你,见到你参加,早知道我都参加啦

呵呵,抽奖抽到,要按规矩的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-13 19:4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好难做 于 2013-1-13 19:45 编辑

2个月,更新
最近加入了保养组,保养得还不错

1.jpg

11.jpg

2.jpg

3.jpg

4.jpg

12.jpg

14.jpg


5.jpg

6.jpg

7.jpg

8.jpg

9.jpg

10.jpg

15.jpg

13.jpg
发表于 2013-1-24 22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不错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2 19:5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好难做 于 2013-3-12 19:57 编辑

4个月的更新

1.png

2.png

3.png

4.png

5.png

4个月了,最近运动量少了很多,进度也慢了一点;
这期做个保养组吧!
继续努力,保养好,半年下水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2 19:5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般般,有点慢
发表于 2013-3-13 14:0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,落色不错的,加油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3 16:5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5231 发表于 2013-3-13 14:07
挺好的,落色不错的,加油

4个月来说,落色有点慢,可能下水后会好很多
发表于 2013-3-28 02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4个月的明显感觉暴力哦!期待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33oz 美式复古文化门户网站 ( 粤ICP备12075686号-1 )

GMT+8, 2021-1-26 11:29 , Processed in 0.034407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