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33oz 美式复古文化门户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查看: 2586|回复: 54

圆梦红茶la brea 更新上身图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2-20 15: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whitecity 于 2020-6-8 11:41 编辑

总算入了心念已久的红茶心la brea 40码 皮质厚实柔软 拎在手上实实沉沉的压手感
个人觉得算是斜拉皮衣里的终极之作了 质感、用料、做工细节、皮质、版型都算是顶级表现
相对于j24 我更喜欢la brea的这种大气粗犷的版型
这件会是以后经常穿的一件了 WechatIMG528.jpeg
WechatIMG512.jpeg
WechatIMG513.jpeg
WechatIMG514.jpeg
WechatIMG515.jpeg
WechatIMG516.jpeg
WechatIMG511.jpeg WechatIMG520.jpeg
WechatIMG521.jpeg
WechatIMG529.jpeg





WechatIMG525.jpeg
发表于 2020-5-12 12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labrea,最好的斜拉骑行皮衣了,皮质总体比猪奶要厚实一些,大臂略粗阔,肩宽比较阔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1 20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whitecity 于 2020-2-21 20:20 编辑
哥哥不給力 发表于 2020-2-21 10:20
求问兄弟穿过的直拉皮衣
最喜欢哪件

必须是beck666 版型无比帅 超越j100 WechatIMG517.jpeg

点评

完全同意 可惜拿不到40了  发表于 2020-2-21 21:28
发表于 2020-2-20 15:2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入得心仪之物
发表于 2020-2-20 15:3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上看看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0 15:4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空了穿穿看 到时候更新 这几天一直在家 不想披挂一身了 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0 15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jimmy-sb 发表于 2020-2-20 15:26
恭喜入得心仪之物

谢啦 xd 这件值得买
发表于 2020-2-20 16:19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胖了吗?la brea都穿40了呀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0 16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Wentang76 发表于 2020-2-20 16:19
您胖了吗?la brea都穿40了呀

胖了点 现在82kg了 妥妥的40码 j31穿42码。。。。穆赫兰道穿42码胸口还有点紧 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20-2-20 23:4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年这件不是要复刻红茶了

我19年买的 还没发售。。。。

发表于 2020-2-21 08:1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兄弟终极之作上身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2-21 08:5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ml861107 发表于 2020-2-20 23:47
20年这件不是要复刻红茶了

我19年买的 还没发售。。。。

是的 只有一批 到时候看看品质如何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33oz Vintage文化门户平台 ( 粤ICP备12075686号-1 )

GMT+8, 2022-5-19 22:22 , Processed in 0.040588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