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33oz 美式复古文化门户网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楼主: loveusame

[心想事成] The Real Mccoys Buco J-24L馬皮皮衣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5 23:3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redchunng 发表于 2016-12-5 23:29
拉联合内衬的区别. . . 能否具体说说?

以我最近學到的J82跟J27的差別來說....外觀一模一樣, 差別在於拉鍊的款式不同, 跟版型稍微不一樣之外, 外觀完全是沒辦法辦別的.........

所以我想說J23跟J24應該也差不多是這個狀況
发表于 2016-12-6 00: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usame 发表于 2016-12-5 23:33
以我最近學到的J82跟J27的差別來說....外觀一模一樣, 差別在於拉鍊的款式不同, 跟版型稍微不一樣之外, 外 ...

请原谅我问出这个问题,或许在这里讨论J-23和J-24的区别没有实际意义,但它确实已经困扰我9年了. . . 因此越是得不到,欲望就越强烈 . . .

坦白的说我有些失望,之前也问过一些“高手”(包括Stuart这个目前唯一宣扬自家产品里有复刻J-23的家伙),但他们给出的答案往往是各执一词,没有真凭实据,也很难让人信服 . . . 估计都是他们的主观臆断,不是元年原厂的生产标准 . . .

BTW,J-27和J-82的区别太大了,应该一目了然,那这个来比喻J-23和J-24的区别实在是有点跑题 . . . 我说话直,你别介意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6 00:2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redchunng 发表于 2016-12-6 00:12
请原谅我问出这个问题,或许在这里讨论J-23和J-24的区别没有实际意义,但它确实已经困扰我9年了. . . 因 ...

呵呵, 不會啦, 因為我剛接觸buco皮衣, 之前也確實背J23跟J24困擾, 翻了很多日本圖鑑還是找不到答案, 所以對我而言, 這問題大概跟J82跟J27一樣  

我已經在IG上問問神人, 有答案在讓你知道
发表于 2016-12-6 00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edchunng 于 2016-12-6 01:01 编辑

终于能上传图片了 . . .
我这里只有这一张元年产品catalog图片能证明J-23确实存在过。如果能看清楚上面的文字叙述,可能就会有所突破。


!!!.jpg
发表于 2016-12-6 00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loveusame 发表于 2016-12-6 00:26
呵呵, 不會啦, 因為我剛接觸buco皮衣, 之前也確實背J23跟J24困擾, 翻了很多日本圖鑑還是找不到答案, 所以 ...

多谢!等你的好消息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12-6 01:2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redchunng 发表于 2016-12-6 00:59
多谢!等你的好消息!

有研究過的大神表示:J21跟J22都是後腰單口袋+羊毛內裡,  J23跟J24都是後腰雙口袋+尼龍內裡.
持續追問J23跟J24的差異當中
发表于 2016-12-6 03:4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redchunng 于 2016-12-6 05:25 编辑
loveusame 发表于 2016-12-6 01:27
有研究過的大神表示:J21跟J22都是後腰單口袋+羊毛內裡,  J23跟J24都是後腰雙口袋+尼龍內裡.
持續追問J23 ...

非常感谢,不过这答案 . . . . . .
在这里不多说了,还是写邮件给你。

点评

真是太屌了....R大才是真正的玩家阿! 論壇交流就是需要有這種求知慾  发表于 2016-12-6 11:30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复古货币 +1 收起 理由
loveusame + 1 忍不住点个赞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6-12-6 08:4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下腰带是??
发表于 2016-12-6 09:2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redchunng 发表于 2016-12-6 00:52
终于能上传图片了 . . .
我这里只有这一张元年产品catalog图片能证明J-23确实存在过。如果能看清楚上面的 ...

从描述看 可能是内里 有区别~~~
发表于 2016-12-6 10:0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!真是口水留一地啊~~哈哈哈!细节杠杠滴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33oz Vintage文化门户平台 ( 粤ICP备12075686号-1 )

GMT+8, 2022-5-19 22:54 , Processed in 0.04274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